CC

爱妻们:西行寺幽幽子、塞尔达公主、雨宫莲、Pico、御剑怜侍、萨菲罗斯

我还在官博底下频繁见到这东西(用的是以前看到过的的id捕捉一只大裘克),不过目前它也就是反馈一些bug之类的,没在官博撕同人......
但是,它居然在D5最近直播圈和同人圈都不太安宁的情况下又恰好在wb那种节奏风暴聚集地😕😕😕
只希望它能在wb安分一些吧......

●▽●:

上方图片后续

关于此人的另外一些睿智事件转载更新(已获得授权)

首先提示,与挂人无关tag会在明天之内去掉,我担保
打tag是希望大家能一起排除这种毒瘤,之前放过她了现在呢?如果只是闷在自己的粮里,连环境都不愿意查看,不愿为自己所爱的事物排除万难,我想这只是自闭。tag没有任何针对,所以cp家的任何人不用来道歉,我们,道歉有用的话就不必发动战争了不是吗?这个人的性质已经远远超出了两家cp或角色,她之前的几次道歉毫无用处,而且每一次黑的范围也越来越大,我想大家都不希望她污染了整个圈的氛围。

第一次挂人,观点可能有遗漏或者偏差,而且个人情绪也会有一些过激,抱歉。提出来的不足我会总结和修改的。

如果实在不想糟心的话大家可以当做粮吃(?)

其中的小插图是找 @貓羽 这位太太画的(太太还帮我改了个错别字!),如果有不好的地方请不要去找画画的太太理论,评论在这里就好。小插图的对话有讽刺和暗喻,看清红线。
我想这个人大家应该比较清楚,不清楚的话可以在第五挂人中找到,一个过激的佣兵杰佣ooc厨,怕不是吃粮吃的有毛病了,还扯上了杰佣杰园佣园园医。而且还有很多zz的事情没有一一举例,大家可以去她的lof和b站看看。之前惹事随随便便道个歉就以为完事了?次次都是惯犯可没人愿意原谅,毕竟,“集团利益至上”驱逐可好?当然,就算是小耗子也不可能赶尽杀绝,但人人喊打也不是做不到。

(ps:如果有看不懂的地方我会回复解答。)

麻烦墙大人了 @第五人格挂人墙

关于tag请好好读文章,文章第一句就是解释,请不要再问了(´இ皿இ`)

评论
热度(346)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