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爱妻们:西行寺幽幽子、塞尔达公主、雨宫莲、Pico、御剑怜侍、萨菲罗斯

害怕了,好一出年度大戏哇(哆啦A梦吃惊.jpg)
真是幸苦了负责整理的太太和无辜被拖下水的杰园杰佣圈友们......
不说别的,只希望试图挑拨两家关系的ky早日爆炸🙏🏻🙏🏻🙏🏻

第五人格挂人墙:

孚沙:

不好意思图有点糊,等我晚上回来用电脑切下长度!

是上次挂人的后续,我没想到会有这么恐怖的人,被挂后会开小号装成杰园粉继续带节奏。








顺便 @第五人格挂人墙 ,又要麻烦墙大人帮忙转发了。








上次挂人的地址:点我








————————————————————————————








引用水老师的一句话:有些人不愿意面对自己个人社交失败,令人厌恶的事实。会躲在某个集体主义的大旗下,把所有遭遇到的对自己个人的厌恶,解释为对自身所在的集体的攻击。对自我的羞辱,偷换成了对集体的羞辱,这也是一种心理防御机制。








这也是我为什么会在简介写:对抱团粉圈等不感兴趣。因为我就怕遇到这样的人,疯到让我无法理解。一般人不喜欢的cp他不会去看,但这种人就不一样了……








————————————————————————————








承接上次挂人条的,我想说明下:















  • 杰佣的小可爱真不用来道歉!这个人的行为该由她个人承担,你们只是凑巧吃同一cp而已,不需要去为她的行为负责。








  • 挂人的目的是因为这人特别!活跃!而且闹事的范围及频率很高,发出来只是想提醒大家小心她。

      对于类似“……搞不懂杰×和杰×吵什么……”这种言论,会让我觉得你根本就没看内容和别人的评论,直接就跑到评论区来当上帝了。

      以及类似“说了你们可能会不开心,杰×党黑杰×党的文/行为也不少……”的评论

    这两种既无营养还引战的评论请圆润地离开我的评论区。








  • 因为昨天mi的闹事,好多杰园的小伙伴都反映:自己快对杰园tag产生了阴影。所以这条挂人不加任何cptag,只为了让大家能在自己的cptag下安心吃粮。但还是拜托看到的小伙伴能帮忙转载和扩散下,因为这个人的引战本领太……








评论
热度(299)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