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爱妻们:西行寺幽幽子、塞尔达公主、雨宫莲、Pico、御剑怜侍、萨菲罗斯

???????爆炸吧您🙃🙃🙃🙃🙃别再像个跳梁小丑一样地折腾杰园也别给杰佣添堵了。

第五人格挂人墙:

关于上一条挂人,被挂者道歉后补充说明

枷锁累积者:

@瓦尔莱塔
首次总结事件全程地址。
事件发生之后对一些细节和这位开小号的补充。
↑点击以上链接了解事件全程。

您第一次占两家tag挂杰园ky是在7月25日,我有最开始的截图,而且您现在也还没有删除那条动态,您可以自己去翻阅,如您所说,您删tag了,但是您的言论很值得人斟酌。

第二次占两家tag挂杰园ky在8月2日,也就是你口中那个杰园太太怼你的挂人动态。而你所说的“后来杰园的一个太太要求我删tag”到“语气不是特别的让人舒服”,在挂你的评论区里你亲口承认这个太太是零届苏生,而我在挂你的评论区里就已经说了,“最先在评论区要求你删标签的人是我,我手里还有截图,在那个时候你就表示你不会删tag了好吗?”。而您口中轻描淡写的拒绝,拒绝我的原文是(以下内容上图有全程。)
“我不想删,你这种人我见多了,我这篇在很严肃的说杰园,爱看不看不看就滚,我是不会删tag的”。
而拒绝零届苏生太太的原话是
“请问你是我的谁?你有资格让我删tag吗?杰佣有多少ky,我自己心里不清楚吗?所以你现在也不是在多管闲事?我说过我不会删tag,如果你一定要让我删,请你语气礼貌一点。现在你这种高高在上,对别人指手画脚的态度你好意思要求我?你好意思吗你? ”
可见你一早就没有要删tag的态度,你对零届苏生的指责到这边完全不成立。

另外至于零届苏生太太挂你的原因我想不用我说明眼人看完截图全程就已经明白了吧?在摩卡太太底下的评论还有在狸追太太底下的评论我也帮你翻出来复习了。
没有人乐意去跟踪你去找你的蛛丝马迹, 骂你挂你的证据不用你制造都是你自己手把手交给别人的, 你道歉之后有没有黑杰园的意思我想截图已经可见一斑了,更何况您还有更重要的事情在这则道歉里只字未提。
【开小号】 。证据确凿,详情见孚沙太太挂你的长图,最可耻的是你在发出这则道歉差不多是时间里还拿这个小号诡辩。

而你道歉的最后一段里,我想您可能没有分清主次,这次受害的主体是杰园和杰园党,你的道歉内容是什么?不是故意影响吃粮?你选择性遗忘你之后的所作所为了?如果你挂人的动机从始至终都是替杰园捉虫清扫ky会有这种事情吗?你忘记在挂人之前你所有的捧踩言论了吗?
道歉之后的评论区也是非常感人了,什么叫做“我本身就不会道歉” ,你不会道歉那么我也已经把你所需要道歉的所有内容在挂你的评论区以及你的私聊里面跟你说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怕你没看到我甚至用加粗黑括号框起来。
以及评论区里的那位叫「 @沦陷 」 的杰佣小友,你在杰园tag上挂过杰园ky并不代表你就是杰佣黑粉,麻烦你看完事件全程之后再考虑要不要出言安慰你口中的这位太太。
另外“我没你那么听话,誓死不从” ?说得好像是杰园这边欺软欺硬不分青红皂白似的,你自己做了什么你还不清楚?你的“誓死不从”到底是什么誓死不从你自己还不清楚?

你在私聊里说我提出来的问题你会一一答复,我问题再次列出来,你看看你回答了多少?顺便如果您要在这里回答的话请连同我上面提出的新问题一并给出答案。
“别人先骂我的”那么一开始的ky是谁?先进行人身攻击和cp侮辱的是谁?人肉是什么意思?挂人的目的为什么要是想看到你被骂?我人身攻击过你吗?你辩解没有任何用处我可不可以视为是你在逃避的说辞?我分析和你罪孽深重有什么关系?你的动机真的是想让更多的人去骂ky吗?你在最开始说要道歉时有加上“解释清楚所有事情”这个前缀吗?你把所有事情解释清楚谁会莫名其妙地说你虚伪?我仇视你了吗?你被人挂的原因你还不清楚吗?黑cp还人身攻击不够你被挂吗?我所提出来的解决事情的要求和你嘴里的道歉一样吗?

不是我咄咄逼人,你两次道歉我都没有看到诚意,关键点的解释模棱两可甚至干脆无视,这就是你口中的解释来龙去脉吗?还是趁此机会再打个烟雾弹呢?我只希望,我也求求你不要再折腾杰园了。
跟你说一个数据,从7月23号左右我开始截图各种占tag挂人,迄今为止上传相册的有37张,未上传的有42张,其中可能有重复成分,那就折中计算有40张吧,算一下杰园的版面一天会有三条挂人的动态。那么挂的都是什么?顶着杰园名字贬低杰佣的低端黑,明摆着是要搞事情的钓鱼,还有红豆来的小学生玛丽苏。
这种东西各家都有,全都要挂起来没完没了的,我希望你可以善用举报,而不是来lof出警杰园。我曾经说过,lof是用来吃粮的地方不是挂人引战搞事披皮黑的战场,有空来杰园指点江山为什么不花时间维护自家版面出警出警自家小朋友呢?

评论
热度(78)

© CC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