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

爱妻们:西行寺幽幽子、塞尔达公主、雨宫莲、Pico、御剑怜侍、萨菲罗斯

占tag致歉,搞事情向致歉

 是的……!是的……!

这两天稍稍好了一点吧,但之前已经不止一次在lk tag看到这样的文了,无论平台。【之前在wb看到过好几篇这种文雷到呕。】

卡厨表示mmp想反手炸了ky祖坟。

你好好地写个ala不行吗,非要虐卡卡?这样很凸显你们ala俩人如大海般深厚的感情是不是哦。

写个卡卡单恋也不是让所有人难以忍受的程度,但是你为什么要打雷卡tag??

:)这就很他妈有问题了。

再来,ala常见的ooc问题【这里我单指的是ala里的ooc......没有要黑cp的意思昂orz】。虽然不吃这个cp,但我心里的ala应该在战场上刀锋相向你死我活。某些ala里看到的那两个成天腻歪在一起的人让我想自戳双目。

最后,ala虐卡的祝你早日爆炸,我们卡卡是用来捧着宠的:)

恶魔鸡爪:

就给写ala虐卡,让卡米尔去嫉妒这两个感情的人一个忠告吧。
首先,对于雷狮来说。卡米尔是很重要的。
官方的背景有提过,雷狮是雷皇星的三皇子,什么按自己的喜好来做的,包括庇护卡米尔。
雷狮离开雷皇星参加凹凸大赛,是带着卡米尔的。
也就是说,不管是卡米尔主动提出来,还是雷狮要带卡米尔,在这个时候,卡米尔对雷狮来说就是一个在雷狮心中十分重要的人。
可能不是爱情,是亲情。
但这份亲情比你编出的那ala在打闹中产生的爱情深多了。
雷狮和卡米尔是默契的。
是互相信任的。
也就是说,不管雷狮在想什么,卡米尔第一时间都会替雷狮想到并且为雷狮策划好下一步的计划。
卡米尔绝不是那种会为了自己而不顾雷狮的人。
同样的,雷狮也是。
你让雷狮喜欢安迷修,我并没有意见。你让雷狮比起卡米尔,更爱安迷修的话,我就有意见了。
还是在原著背景的情况下。
雷狮在官方的介绍,是一个靠自己喜好在做事的人。
既有皇子的霸道嚣张,又有海盗的残忍狡猾。
我并没有看不起ala,相反,我认为ala如果处理的好,相处方式是一个十分带感的cp。
关键是,你们的ooc让我反感并厌恶。
普遍雷安里的雷狮,精虫上脑,性格恶劣。雷安里的安迷修,梨花带泪,楚楚可怜。普遍安雷里的雷狮,傲娇傲慢,欲擒故纵。安雷里的安迷修,衣冠禽兽,护妻狂魔。
说我一概俱全,说我没看见背景的,说我没去看精华的,说我不喜欢看ala却还要去找麻烦的。
看清楚了,我说的是,ooc。
我说的是,你们建立在卡米尔对雷狮的情感处理的基础上面。
试问,你们去搞事情,不把要搞的事情熟悉一遍,如何搞事情。
这件事我打雷卡tag,不打安雷安tag。我怂我怕被人撕。
说到哪了。
哦对,ooc。
我知道你们有一些ooc都是建立在欢脱文的情况下,包括我也是这样的。
可是,原著呢。
就谈我看到的一篇文来说吧。
雷狮在卡米尔面前与安迷修打情骂俏。
雷狮为了安迷修而不顾海盗团。
安迷修为了雷狮在哭。
安迷修为了雷狮而脸红娇羞。
呕。
不好意思,请让我吐一会。
海盗团对于雷狮来说,是十分重要的。
并且,在原著背景中,安迷修的立场是和雷狮相反的。
也就是说,即使相爱,两人也是在针锋相对的立场上去相爱。
请问那个沉溺在恋爱的雷狮是哪个旮沓蹦出来的,塞回去谢谢。
请问那个满脸娇羞跟个小媳妇一样的安迷修是哪个星球里飞出来的,踢回去谢谢。
既然是原著背景,就麻烦你尊重原著设定。
我好像跑题了。
反正这也是吐槽ala虐卡和ala欧欧吸,算了。
回到正题。
ala虐卡这件事我不知道是什么时候开始流行的。
安雷卡这三个人,是修罗场没错。
但如果是感情上的修罗场,麻烦您了,别出来丢人现眼。
要写卡米尔暗恋是不是,可以。
求您不要把卡米尔塑造成一个爱的大哥要死要活的怨妇OK?我在很努力的克制自己别去杀了你妈泄愤OK?
凭什么突出ala感情深厚就必须要卡米尔来付出??你是谁?你是卡米尔的母亲还是父亲?你知道暗恋多辛苦吗?你知道暗恋多难受吗?你知道喜欢的人与他喜欢的人互相喜欢而你只能旁观的感觉多心酸吗?
你什么都不知道吧。或许你知道,可是你tm把你的痛苦建立在你写的文中,冠冕堂皇的让ala的恋爱插一个lk,你能知道我的表情吗?
cp文不是单方面恋爱就能成立的,不是在单方面恋爱的情况下,被恋爱的人和另外一个人恩恩爱爱成立的。
现在来说说,雷狮在感情方面的处理。
雷总不会是渣男。
不会去同时爱上两个人。
关于这件事,我没有去针对任何太太,因为各有所好。
我所针对的,是没有任何预警,没有任何提醒,单纯用卡米尔来凸显ala感情的人。
画手也好,文手也好。
雷总对卡米尔的重视,不是你们这群靠ooc和爽文吃饭的人能理解的。
那是超越亲人的爱。却低于爱人的感情。
为什么雷狮能去庇护卡米尔。
为什么雷狮能让卡米尔跟随。
为什么雷狮对卡米尔如此信任。
因为他是卡米尔。
因为他是雷狮从雷皇星带到凹凸世界的宝。
不羁惯了,也想有一个能关心自己的人。
而安迷修呢。
漫画有提到过,雷狮对安迷修很感兴趣。
但兴趣,是安迷修的实力。
漫画里与呆毛姐弟的相遇有提到,雷狮是在要将安迷修的性命拿下的基础上,与安迷修厮杀的。
而一次没有立刻上去打的原因,是因为卡米尔的发言。
我不说什么漫画背景是一切,但是我请那些雷狮跟安迷修打架有放水的家伙擦擦眼睛,雷狮更多的是把安迷修看成对手而不是感兴趣的“女人”。
安迷修温柔也强大是没错,但是他和雷狮的立场,绝对是完全相反的。所以如果真的要与雷狮终结这场战争的话,他选择的会是用冷热流去抵抗雷神之锤,而不是做一个乖巧懂事的小媳妇。
对,我在针对la。我在针对欧欧吸并且小媳妇安的la。
码了一大堆了,思路也混乱了。
最后请让我说一句。
在雷狮和安迷修感情不坚固的情况下,雷狮会选择的,是陪他走出雷皇星,被他庇护,让他信任的。
卡米尔。
然后还有几句脏话。
我操翻你彪子妈你们这群狗比写虐恋情深很好玩是吗写卡米尔单相思最后为情而死很好玩是吗再让我看见有雷安tag还打雷卡tag我就打爆你妈西瓜头让你这只无头苍蝇滚去厕所进食别怪老子杀了你妈泄愤狗比东西谁给你的胆子虐我卡米尔谁给你的胆子用我卡米尔来突出雷安雷感情深厚我他妈也让你尝尝喜欢不敢说的滋味啊怂狗。

评论(2)
热度(34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C | Powered by LOFTER